close

P1010173.JPG 

第三天郵輪抵達了本次旅行我們去到最美的地方- Cabo San Lucas.

因為這裡郵輪無法靠岸, 所以, 我們是搭乘救生艇(很大, 一船至少可以載50人)來回往返郵輪與碼頭之間. 我們一樣悠悠閒閒地吃完早飯避過早早就開始排隊的人龍, 帶著玩沙工具準備下船. 原本以為需要檢查護照證件, 畢竟我們可是從外國入境, 卻意外地發現, 當地雖然有派海關來但是什麼也沒看, 我們就西哩呼嚕地登陸墨西哥了. 

P1010182.JPG 

上岸之後, 馬上就有不少"海上計程車"的小販走過來兜售旅遊行程, 推銷搭乘由小漁船改造成有玻璃船底的觀光船約40分鐘的行程. 若是從郵輪上面訂類似的行程的話, 一個大人要USD39小孩要22, 但是自己下船找的話, 只要一個大人10元就搞定, 對勤儉持家的媽媽來說, 這是根本不需天人交戰就輕易向後者妥協了. 當然, 自己找得負擔安全風險, 船公司也就是賺點乘客安心費吧. 

oosterdam6.jpg 

這兩光兩光的小漁船停在碼頭邊的時候還挺像樣, 但是一等出了海, 說得詩意一點是乘風破浪, 說得實際一點是還真讓我皮皮銼, 上下左右地晃, 我好怕被甩出船外. 但回頭看那一付就是大海男兒樣的船長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真的只能把自己的ㄧ顆快跳出來的心硬嚥下去, 省得被嘲笑是沒見過風浪的亞洲人. 而第一次坐這麼刺激的船的軒寶倒是非常enjoy, 從頭到尾都掛著令人著迷的笑容high到最高點. 相反對面那位從上船就緊張到不行的小亮, 不安感全寫在臉上, 還好, 他還是很勇敢地緊緊地牽著爸爸的手沒有哭也沒有鬧跟著我們完成旅程. 

oosterdam7.jpg 

海水好清好清而且沒有海藻的腥味, 低頭一看就可以看到美麗小魚游泳, 還有各式各樣的奇岩怪石, 海鳥就在你旁邊悠遊, 海豹在不遠處的石頭上高歌, 冬天的太陽又不算太猛烈, 實在是非常適合放鬆享受的環境, 難怪這裡聽說是美國人很愛來的度假勝地. 

 半個多小時的船程不算長, 但是老實說, 再長一點的話說不定就要暈船了. 還是腳踏平地最實在. 

才一上沙灘, 兩個小孩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要衝向那清澈湛藍的海水. 七手八腳地幫他們換好泳衣, 愛玩水的小亮立刻一馬當先往海裡衝, 一個浪打過來, 我跟老財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小亮已經一個倒栽蔥頭整個埋進沙堆裡...老財一個箭步像抓小雞般地把他"拔"出來, 還來不及把他臉上頭上的沙弄掉, 這小子就又要往浪裡衝...不僅媽媽笑到岔氣, 在沙灘上其他曬太陽的遊客笑翻, 一旁泡在海中的美眉也是笑個不停...這小孩到底是膽子大還是根本是傻呆瓜呢? 

P1010228.JPG 

滿頭沙的小亮---這位爸爸, 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oosterdam8.JPG 

從照片上看起來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但是其實我去試了一下, 那海水是ㄅㄧㄥ冰的! 我怕冷, 要我下水那是不可能~~~一起拍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P1010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